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外来人员在威海落户门槛降低

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5-10-23 09:07

[摘要] 外来人口本地化,不是简单把外来创业务工人员引进来打工、创业,而是让每个创业务工者和本地人享有同等待遇,真正进得来、融得入、留得住。

外来人口本地化,不是简单把外来创业务工人员引进来打工、创业,而是让每个创业务工者和本地人享有同等待遇,真正进得来、融得入、留得住。

除了拓宽市域内村民落户门槛,外地人口迁入威海城镇也变容易了。外地居民迁入政策调整后,《管理办法》规定具有稳定职业、长期工作和生活在威的外地居民可轻松落户威海。

住房方面,我市一改《暂行办法》“通过合法途径获得住房,建筑面积达到100平方米以上或购房款达到50万元以上,并取得房产证书”的落户规定,提出将全面放开购房落户,取消了房屋面积或购房金额的条件限制。

我市还放宽了中心城区落户条件,将投资经商、兴办实业纳税4万元或连续2年累计纳税7万元以上修改为年纳税3万元或连续2年累计纳税5万元以上;将合法稳定职业落户社会保险缴纳年限由5年修改为3年。

《管理办法》还将县级市市区和建制镇、重点区域的落户条件进行统一,不再区分。将投资经商、兴办实业纳税3万元或连续2年累计纳税5万元以上,修改为年纳税2万元或连续2年累计纳税3万元以上;将合法稳定职业落户社会保险缴纳年限3年修改为1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