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雨润城荣获2015年全国人居经典规划、建筑双金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2 10:05

[摘要] 2015年10月,由威海雨润置业精心开发打造的“威海雨润城”项目荣获2015年第十五届全国人居经典规划、建筑双金奖。

2015年10月,由威海雨润置业精心开发打造的“威海雨润城”项目荣获2015年第十五届人居经典规划、建筑双金奖。

1

威海雨润城荣获 2015年人居经典规划、建筑双金奖(奖牌)

据悉,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被称作为国内房产界“奥斯卡奖”,由中国建筑协会主办,评委是知名的建设部及建筑界专家,旨在探究和谐的建筑形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自2001年创办以来,该奖项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并成为建筑规划、设计和房地产界的一项学术性、权威性、专业性的赛事活动。竞赛组委会从地理位置、周边环境、规划设计理念、建筑形态特色、园林化景观设计以及如何满足舒适、高效、安全、节能、省地、环保、人文环境需求等多角度衡量和测评项目。

威海·雨润城位于威海市北海旅游度假区,北面观海,东、南、西三面由万亩黑松林紧密环抱,依山伴海,风景秀丽。项目占地600余亩,总建筑面积62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11万平米,住宅面积50多万平米,可容纳7000余户业主。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居住、商业、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海滨文化旅游城。

一直以来,雨润城都在致力于打造中国文化旅游城旗舰品牌。它以后现代地中海风格为蓝本,每一个建筑细节都流露出浓郁的异域风情,而园林中采用“一轴多心四组团”景观布局,营造出开阔、大气、气势磅礴的景观效果,利用组团多层植物围合方式,同时结合花境及雕塑群体营造出自然趣味情境。塑造出“步步有美景,美景各不同”的诗意景观氛围,达到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的和谐与交融,使得项目在建筑及规划上都充分考虑宜居性及人文环境的需求。

雨润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开盘时间:2015-05一期

价格:低价7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6555

售楼地址:北海湾旅游核心区域(长城餐厅斜对面)

雨润城效果图别墅E-01,15#-22#住宅楼东南角透视图
雨润城效果图

雨润城交通图区位示意图
雨润城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