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草庙子进行"五面三化"整治 提升容貌环境水平

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5-11-17 09:10

[摘要] 昨日从市城管执法局临港分局获悉,临港区草庙子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以来,通过整治流动摊点、“五面三化”检查等,全面提升辖区容貌环境水平。

昨日从市城管执法局临港分局获悉,临港区草庙子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以来,通过整治流动摊点、“五面三化”检查等,全面提升辖区容貌环境水平。

从今年6月底开始,草庙子镇计划利用1年左右时间,以建设威海“新园区、新城区、新景区”为目标,对标市区标准,高标准进行整治活动。通过环境综合整治,实现草庙子镇区市政设施全面完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镇容镇貌焕然一新。本次整治范围为整个草庙子镇驻地,包括各条道路、各个小区、各个市场,全面进行“五面三化”(路面、道面、街面、墙面、门面和绿化、亮化、美化)整治。

行动开展来,临港区建设、城管、工商、交通等部门积极行动,加强检查督促整改力度,目前,清理占道经营300余处、野广告1000余处,查处清理不合规定经营烧烤10余处;已拆除下庄油坊和草庙子镇红绿灯以北、202省道以西门市房;各类市场经营主体证照齐全率占96.5%;在草庙子镇集贸市场、202省道、303省道两旁食品、农资、建材等领域专项检查行动中,抽检各类商品87个批次,对发现经营不合格商品的业户进行了立案查处。对各路段,尤其202省道以东和家家悦附近违规停车现象进行深入治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