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温 雨雪 家

——山水家园免费豪车看阳光暖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0 16:40

[摘要] 山水家园豪车免费看房专车全线启动!无需额外繁琐app,只要简单三步就能让您在短时间内就在线预约豪车,免费乘车去看房。服务全面到位,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私人订制。另外,参与“豪车看房”活动还有现金拿喔!

大“寒潮”将爆发

不仅有雨雪光顾

威海未来半个月将迎来大↓降↓温↓

你们来随意感受下……

低温0℃,高温5℃

北风再一刮,0℃效果soeasy

降雪当天,温度直下-1℃!

冬天真的来了!

山水家园

未来10天,冷空气爆发南下,北方除个别地区外,低温整体破-10°,0度线将南压至江南北部,干净鞋子不敢穿,漂亮衣服又怕冷,这样的天气看房买房可咋整?

不要捉急,山水家园豪车免费看房专车全线启动!无需额外繁琐app,只要简单三步就能让您在短时间内就在线预约豪车,免费乘车去看房。服务全面到位,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私人订制。另外,参与“豪车看房”活动还有现金拿喔!

山水家园

豪车免费看房流程

1、预约豪车看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66185,专属置业顾问助您填写约车信息。

2、等待车辆接送您至售楼处看房。

地段

山水家园 三区核心 五站交汇 都市生活亦繁华亦自由

楼盘位置:环翠区青岛北路西、望岛河北

周边交通:1路 12路 21路 26路 41路 31路 81路 91路 k2路都经过项目

山水家园地处交通要道,四通八达。东侧的青岛路,向北通向市中心,向南通向火车站、汽车站,烟台、青岛方向,城郊轻轨在区外东南向西北延伸,距火车站、汽车站3公里左右;东侧的海滨路由市中心通往西霞口方向;市中心南延的统一路和塔山中路和环山路交汇,区前的规划路和望岛路向东通向海边;西通向仙姑顶和环山路。以山水家园为中心的交通辐射网络分布密集,处于交通枢纽,新老城中心连接带,是不可多得的。青岛路、塔山中路两条由市区至经区的主干路,分别位于社区东侧和西侧,处于如此优势,让一切变得畅通无阻,交通非常便利,轻松便捷。

山水家园

看环境

山水家园 花园豪庭 别墅享受

庭院深深,院径廻曲,小园秋色,幽园闭苔,城市别墅、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居住梦想,闲暇时,携爱人、与父母、和孩子,在小院里,种个爱吃的菜,栽个当季的花,培植个喜欢的绿植,当是人生一大乐事。山水家园,一楼设复式,顶层是退台加空中阁楼,底层有复式超大花园,私家花园、自栽绿植、鱼塘小桥,城市中的别墅风情。注重舒适度,更注重养生、健康,在居住上更是自然环境优越、户型舒适、园区规划合理的理想住宅

配套设施

山水家园 尽揽三大商圈 左右多彩生活

山水家园尽揽大润发、交通四总站、CBD会议会展中心三大商圈,市场、银行、超市、学校、医疗、老年公寓等周全的市政配套环绕周边。兼自身的精挑细琢,社区配备四班 幼儿园、大型超市和高级会所,健身房、酒吧、咖啡厅、书画等一应俱全、五大主题公园及仙姑顶风景区近在咫尺。休闲娱乐、舒适生活无处不在,让业主尽享 CLD中央生活区的便利。

山水家园

山水家园实景现房,即买即住。二期荣耀现世,三期改善型典藏户型全面开售,主推户型面积为97-160平米的舒适两居室、阔绰三居室、温馨四居室。明卧明厨明卫明厅,通透明亮,大气宽绰,格调优雅,多层带电梯花园洋房高层点式板楼,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山水家园400-890-0000 转 666185

尊崇热线:400-890-0000 转 666185。项目地址:环翠区青岛北路西,望岛河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