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网签昨起运行 到窗口网签一分钱不用花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5-12-01 09:05

[摘要] 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处研发完善的二手房网签和交易资金监管系统已于昨起正式运营,并开设两个专门的网签窗口,为市民免费办理网签业务。

昨日,从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对商品房预售和存量房交易管理,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处研发完善的二手房网签和交易资金监管系统已于昨起正式运营,并开设两个专门的网签窗口,为市民免费办理网签业务。

当天下午,前来办理网签业务的市民孙先生在网签窗口顺利地办理了相关手续,拿着厚厚一叠手续的孙先生长长舒了口气。“了解过相关网签的事宜,但总觉得心里没底,现在房屋登记大厅开了专门的服务窗口,我只要带着相关证件前来办理就可以了。”孙先生告诉记者,不仅如此,所有网签业务办理均免费,非常方便。

据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年8月开始,二手房网签业务在我市试运行。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于昨日正式运行。除了在登记大厅开设网签窗口外,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处还将二手房网签合同上传到官方政务网站,供市民自行上网下载打印。市区中介企业也可自愿申请二手房网签端口,为本企业成交的二手房买卖业务进行网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