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找耳熟能详品牌房企 价格透明品质保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07:01

[摘要] 尽管对于一些完美主义者来说,大房企也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

买房时因为预算问题,我们总是在对房企的选择上一再退步,退着退着,就一不小心给一些不靠谱的开发商交了定金,买了糟糕的房子,惹了一堆的烦心事。出现这样的问题,往往是因为普通人一辈子可能只会买一套房子,然而一套房子的价格又太昂贵,所以在买房上受的伤,是很难愈合的。怎么样能够避免买房陷阱?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些大品牌开发商的房子。尽管对于一些完美主义者来说,大房企也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请仔细想想:当大品牌都靠不住的时候,楼市还有哪家靠得住?所以即便在对楼市这样缺乏信心的情况下,我们可能还需在大品牌房企身上找回信心。

保利·凯旋公馆

动态:

保利·凯旋公馆暖冬促销,88㎡(建筑面积)两居55万起,115-136㎡(建筑面积)三居72万起,认购还可享受赠送物业费,送车位,抽"泰国7日游"!保利·凯旋公馆9月已全面交房,惠后低至6200元/㎡。目前小区全部准现房在售。

物业地址:威海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紧邻仙姑顶风景区)

项目特色:山景地产,豪华居住区

优惠折扣:两居55万起,送物业费

保利·凯旋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低至6200元/㎡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环翠区中心城区
收房时间2014年6月开发商威海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2年5月20日一期高层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88.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128.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