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泊于水库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5-12-28 09:14

[摘要] 12月26日,威海举行泊于水库建设调度观摩会议,标志着泊于水库工程正式启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述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到工程建设现场调研,市领导董进友、董天祥、赵熙殿、王学文、房德阳、傅广照参加调研活动,傅广照致辞。

12月26日上午,泊于水库工程正式启动建设,工程车辆进场施工。本报记者 王彦博 摄

威海网讯(记者 连涛)12月26日,威海举行泊于水库建设调度观摩会议,标志着泊于水库工程正式启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述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到工程建设现场调研,市领导董进友、董天祥、赵熙殿、王学文、房德阳、傅广照参加调研活动,傅广照致辞。

26日上午,孙述涛等市领导来到泊于水库坝址进行实地观摩调研,并听取相关部门工程情况汇报。泊于水库工程是我市实施的一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我市近半个世纪以来兴建的座中型水库,工程总投资约13亿元,水库总库容3005万立方米,兴利库容1824万立方米,年供水总量1982万立方米。泊于水库拟建于经区石家河流域下游,水库建设的主要任务是供水、防洪,兼顾生态补水,同时改善生态环境,是一座集供水、防洪、改善生态、美化环境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中型水库,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十分显著。

傅广照说,泊于水库是功在当代、惠及长远的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工程建设实施单位严格按照工程标准和建设进度,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切实把泊于水库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市水利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保证工程顺利推进。其他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经区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好属地责任,敢于担当、勇于突破,全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按期圆满竣工。

泊于水库的实施可以充分利用雨洪资源,缓解我市水资源的紧缺状况,减轻石家河下游防洪压力,促进人口、资源、环境和经济协调发展。按照计划安排,泊于水库将于2017年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