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年1月威海楼市开盘早知道 预计2盘入市

房天下  2016-01-03 05: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即将到来的2016年1月威海预计仅有2个项目入市,多个项目表示春节前将封盘,楼市将进入传统的淡季。

眼瞅着就要跨年,开发商们还在拼命地抢收业绩,元旦期间,不仅推出各种各样的新年暖场活动,例如,迎新年抢、0元拍、抽大奖等现场活动,还推出超值购房钜惠,成交即可送新年海南游等。不过,各项目营销现场虽然火热,但大部分开发商并没有推新入市的意思。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即将到来的2016年1月威海预计仅有2个项目入市,多个项目表示春节前将封盘,楼市将进入传统的淡季。

年底忙着抢收业绩 1月仅2个项目开盘

临近年终,开发商们发动了后的抢收攻势,因为按照惯例,元旦假期的到来和春节的临近,都是楼市冰封的时候,不但新盘供应寥寥,成交量也少得可怜。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明年1月,威海商品住宅市场预计仅有2个项目入市,分别为信泰龙汇福邸以及半岛印象。

有分析人士认为,每年元旦与春节所在的1、2月都是楼市供应为低迷的时期,2016年也不例外。更多的项目选择在春节前实行封盘政策,并预期以更高的价格在春节后进入市场。

1月入市2项目供应情况

1月预计入市的两个项目户型面积丰富,刚需及改善型人群均已覆盖,且信泰龙汇福邸项目还推出了255㎡的品质奢享户型,能满足不同购房者的多种需求。

业内对2016年威海楼市走势的分析

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对2016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定调,2016年楼市以“去库存”为主要任务。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表示,2016年“量增价涨”将继续主导新房楼市,但在楼市去库存的背景下,房价涨幅也将有限 。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信泰龙汇福邸400-890-0000 转 820958

信泰龙汇福邸项目均价8500元/平,目前部分楼栋已建至地上五层,整体预计2017年4月即可交房。项目由八栋楼组成,其中1#楼为商务办公楼,6号楼为公立幼儿园,2、3、4#楼为24层96-255㎡的住宅,5、7、8#楼为17层137㎡、102㎡的住宅。.

信泰龙汇福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区新港
户型
三居室(142.00㎡)二居室(102.00㎡)三居室(255.00㎡)

交通出行图

半岛印象400-890-0000 转 827450

半岛印象于2015年9月26日营销中心开放,预计2016年1月开盘,项目位于世昌大道93号(原威海蔬菜批发市场),由威海城建集团联袂青岛城建集团打造,住宅面积为88-130㎡。

半岛印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环翠区
户型
(㎡)(㎡)(㎡)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