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崖头城中村改造快速推进 6个工程中29栋封顶

威海网  2016-01-08 10:30

[摘要] 1月5日,崖头街道崖头村荣兴社区12栋安置楼全部封顶,这标志着该社区安置楼的主体施工顺利结束。崖头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安置房共计59栋楼3724户,已经全部动工,正在加紧施工。而崖头街道6个城中村改造工程,目前已经完成29栋楼的封顶任务。

1月5日,崖头街道崖头村荣兴社区12栋安置楼全部封顶,这标志着该社区安置楼的主体施工顺利结束。崖头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安置房共计59栋楼3724户,已经全部动工,正在加紧施工。而崖头街道6个城中村改造工程,目前已经完成29栋楼的封顶任务。

当日,在荣兴社区安置楼封顶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00多名居民、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封顶这一喜悦的时刻。该社区68岁的张华杰说,由于实施城中村改造,他现在在外躲迁。听说安置楼封顶了,特意回来看看。

据介绍,崖头村城中村改造工程是从去年5月初开始打,经过大半年的建设,已经顺利完成12栋高层安置楼的主体建设,推进速度很快。在抢抓工期的过程中,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崖头村专门成立了城中村改造指挥部,每个居委会都安排了10多名专门的质量监督员,每天到工地上巡查,对工程的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且定期汇报工程的进展、质量。“我现在监督的就是以后我可能住上的房子,所以我们作为监督员,在监督方面不会懈怠,确保村民的利益不受损害。”荣兴社区质量监督员李静说。

荣兴社区12栋安置楼的建设只是崖头村城中村改造工程中的一部分,崖头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共涉及到安置房59栋楼3724户,已全部动工。自全市实施城中村改造计划以来,崖头街道借助市政府给予的城中村改造利好政策,于2014年启动了崖头村、大泊子、小泊子、台上邹家、台上刘家、台上楚家等6个村的城中村改造,目前已完成封顶29栋楼。

此外,该街道加快了回迁安置工作,对青山后丁家、青山后吕家、西龙家三个村,组成专门工作班子,加强与开发商对接沟通,解决问题,确保了附属设施的配套建设,并于2015年8月份和10月份顺利完成了1300余户居民的回迁安置。

崖头街道办事处主任汤杨介绍,2016年,崖头街道还将继续按照“加快城中村改造,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思路,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快改造进程,确保居民及时回迁上楼,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