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翠区231套公租房完成室内装修验收

威海网  2016-01-08 10:30

[摘要] 近日,区住建局组织区监察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单位对我区黄金顶公租房项目室内装修工程进行验收。公租房保障资格申请正在受理中,计划今年完成配租。

近日,区住建局组织区监察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单位对我区黄金顶公租房项目室内装修工程进行验收。公租房保障资格申请正在受理中,计划今年完成配租。

记者在现场看到,装修后的公租房室内地面铺设了复合木地板,卫生间厨房铺设了地板砖,厨房设有整体橱柜油烟机灶具热水器等都是知名品牌,功能布局合理,十分人性化,厨房和卫生间均无拥挤感,房子的采光通风效果极好。在验收现场,验收工作人员针对室内屋顶面、墙面、墙砖、地砖、厨卫设施、防盗门、吸顶灯等各类装修细节进行了查看,对发现的装修细节问题,督促施工方限期整改完成。

据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金顶公租房项目是区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项目,位于温泉镇黄金顶小区,占地约13亩,总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建设2栋楼、231套公共租赁住房,共3个户型,建筑面积50平方米至60平方米,均实施精装修。凡符合在本地无住房或者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5平方米;家庭成员均未购买过房改房经济适用房等政策性住房,均未领取过一次性住房资金补偿;申请之日前5年内没有转让过自有住房条件的可申请保障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