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威海道路限速调整方案确定 新增区间测速10处

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6-01-13 09:16

[摘要] 市区道路限速调整方案已经确定,调整后市区区间测速路段将达到11处,单点测速达到45处。该方案将于近日正式向社会公布,请市民密切关注。

威海网讯(记者王海潮)昨日,记者从市区道路限速值调整情况说明会上了解到,市区道路限速调整方案已经确定,调整后市区区间测速路段将达到11处,单点测速达到45处。该方案将于近日正式向社会公布,请市民密切关注。

据了解,此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牵头相关部门全面排查摸底了市区道路限速情况,通过对道路实际通行条件、道路线性参数、交通管理现状等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查勘调研,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要求,对城区道路和公路限速方案重新进行了设计调整。

自机场路开通区间测速以来,该路段从未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伤亡事故,对提升区间道路安全作用明显。此次市区将新增10处测速区间,至此,我市测速区间将达到11处。

据介绍,新增的测速区间多集中在路状况较为复杂且交通事故高发的路段,限速范围在60公里/至90公里/。其中,环山路威石线交叉口北100米至鑫通汽车城西门限速70公里/,环海路海林路路口东至五渚河大桥南50米限速80公里/,石烟线和兴路路口北150米至石烟线威石线交叉口北100米限速90公里/。

同时,此次还将新增海滨路新旅游码头南、环海路安海路路口东、初张路马山路路口南等3处单点测速,限速均为60公里/。调整后,市区测速点将达到45处。

此外,市区原有多处测速点、测速区间的限速标准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其中,古寨西路热电厂测速点限速由50公里/提高到60公里/,世昌大道与文化路交叉口西测速点由60公里/提升到70公里/,机场路测速区间限速由80公里/提速到90公里/。

据了解,此次大范围提速的原因是我市近年推行“平安行·你我他”和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对道路存在的2000多处安全隐患进行了有效整治,使道路的交通安全性能得以提升。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加紧进行更换限速标识、测速设备检定等工作,准备工作结束后,将正式公布调整方案。在方案公布前,交警部门仍按照原来公布的限速方案开展测速执法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