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获评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 全国共101个

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6-02-18 09:09

[摘要] 在日前召开的2016年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上,对2015年全国101个先进市(区)推进厕所革命的成绩予以表扬,威海市名列其中。

在日前召开的2016年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上,对2015年101个先进市(区)推进厕所革命的成绩予以表扬,威海市名列其中。

据了解,2015年,威海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厕所革命工作部署,全市共提报旅游厕所新改建162座,超出省局下达指标计划的63.6%,完工率达100%。2016年全市新建旅游厕所462座、改建厕所3029座。通过新建改建工作,实现全市旅游厕所“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