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张惠到东部滨海新城调研

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6-02-20 09:00

[摘要]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到东部滨海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层次招商、高效能管理、高水平服务,推动东部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实现新突破。副市长房德阳参加调研。

■推动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环境塑造先行,抓紧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

■用先进理念来研究、谋划和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把东部滨海新城打造成精品工程聚集区

■利用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等政策机遇,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威海网讯(记者连涛)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到东部滨海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层次招商、高效能管理、高水平服务,推动东部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实现新突破。副市长房德阳参加调研。

张惠先后来到东部滨海新城五渚河生活区、五渚河公园、逍遥湖、市委党校、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泊于水库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强化协调服务和综合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惠强调,东部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是我市实施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战略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层次招商、高效能管理、高水平服务,推动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环境塑造先行,抓紧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要坚持工程质量和功能统筹兼顾,用先进理念来研究、谋划和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把东部滨海新城打造成精品工程聚集区。要坚持多渠道投融资,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广泛吸纳社会资本,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要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利用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等政策机遇,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协同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高质量有序推进,推动东部滨海新城建设实现新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