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机场将增建14个停机坪 增北京上海航班密度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6-03-03 09:11

[摘要] 工程竣工后,机场停机坪的停机位将增加14个。同时,目前正在积极争取北京、上海等一类通航点,以增加航班密度。

昨日,记者从市民航局了解到,威海国际机场停机坪改扩建工程将于今年正式动工。工程竣工后,机场停机坪的停机位将增加14个。同时,目前正在积极争取北京、上海等一类通航点,以增加航班密度。

为提高保障能力,威海国际机场停机坪改扩建工程今年将正式动工。工程计划分两年完成,改扩建项目主要包括新建停机坪、机务场务用房及特种车库、职工值班公寓楼等相应配套附属设施。届时,威海国际机场停机坪将从现有的10个停机位增至24个。

停机位的增加,将为机场的运营规模提高新档次。据了解,威海国际机场目前在飞航班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杭州、南京、大连、天津以及韩国首尔等国内外城市。“今年,对北京、上海、首尔三大一类通航点,将不断争取增加航班密度。在此基础上,争取增开长春、郑州、武汉、天津、沈阳等城市航线,旺季周航班量要争取达到160班次以上。”市民航局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