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打造服务品牌 刘公岛景区强化服务标准化建设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6-03-15 09:07

[摘要] 产业品质和服务质量是旅游业发展的生命线,标准化是提高旅游业质量层次的必由之路,为了加强旅游标准化建设,有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3月11日,刘公岛景区进行了一次服务业标准化的培训课程,刘公岛管委领导、委机关工作人员和委属企事业单位、中心班组长以上人员共约1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突出人性化、细微化、规范化、亲情化,打造刘公岛服务品牌

刘公岛景区强化服务标准化建设

刘公岛景区推进服务标准化培训会现场。

产业品质和服务质量是旅游业发展的生命线,标准化是提高旅游业质量层次的必由之路,为了加强旅游标准化建设,有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3月11日,刘公岛景区进行了一次服务业标准化的培训课程,刘公岛管委领导、委机关工作人员和委属企事业单位、中心班组长以上人员共约1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由山东省标准化协会项目部主任、高级工程师、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化培训教师郑霞主讲。郑霞分别从“什么是服务业标准化”“如何实现服务业标准化”两个方面,以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科学化发展为载体,实现人性化、细微化、规范化、亲情化的服务目标,结合刘公岛景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深入浅出,参加学习的人员都收获颇丰,在各自的工作领域打开了新的思路。

一直以来,刘公岛景区不断强化旅游标准化建设,制定了一套科学完善的管理制度,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5年,刘公岛管委及系统内有关部门单位先后荣获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今年,刘公岛景区将加大员工服务标准化培训,不断完善旅游标准体系建设,创新旅游标准化工作的运行机制,为刘公岛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基础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