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增加至长春等4地航班 下月增开至郑州航班

威海晚报  2016-03-27 06:55

[摘要] 昨日,记者从威海市民航局获悉,自3月27日起,威海国际机场开始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表,增加了威海至浦东、长春,威海至武汉、哈尔滨航班,4月下旬还将首开威海至郑州航班。

昨日,记者从威海市民航局获悉,自3月27日起,威海国际机场开始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表,增加了威海至浦东、长春,威海至武汉、哈尔滨航班,4月下旬还将首开威海至郑州航班。

自3月27日起,新增上海航空执行的浦东—威海—长春—威海—浦东航班,航班号为FM9353/4,班期为天天班,具体时刻:08:45浦东—10:30威海、11:20威海—13:00长春、13:50长春—15:40威海、16:35威海—18:20浦东。

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哈尔滨-威海-武汉-威海-哈尔滨航班也将于28日起全新起航,航班号为Z6263/64,具体时刻:08:55哈尔滨-10:45威海、12:00威海-13:25武汉、15:10武汉-16:40威海、17:40威海-19:30哈尔滨。

与此同时,威海市计划于4月下旬开通至郑州航班,班期为天天班,具体时刻:08:30郑州-10:10威海、10:45威海-11:55沈阳、12:40沈阳-14:00威海、14:50威海-16:50郑州。据市民航局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新增航班以外,原有航班时刻也有部分微调,具体请以系统查询为准。

据市民航局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新增航班以外,原有航班时刻也有部分微调,具体请以系统查询为准。

据了解,以往威海市郑州的公共交通方式只有乘坐长途客车一种,另外还可从烟台乘坐火车到郑州,这两种交通方式的乘车时间都近20个。4月下旬开通的至郑州航班,大大节省了威海市到郑州的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