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28个老旧小区将进行燃气改造

威海晚报  2016-04-21 17:55

[摘要] 昨日,记者从威海港华燃气公司了解到,目前,市区老旧小区燃气改造正全面推进中,改造范围包括北仓、塔山、怡园、新都等28个旧小区。

昨日,记者从威海港华燃气公司了解到,目前,市区老旧小区燃气改造正全面推进中,改造范围包括北仓、塔山、怡园、新都等28个旧小区。

鲸园办事处(13个社区)

1

北仓社区、光明东区、北港西区、花园东区、新建社区(戚东夼路6、7、66、68号)、东山社区、码头社区、菊花顶社区、城北社区、北门外社区、长征社区、朝阳社区、古北社区

2

竹岛办事处(6个社区)

四方社区、竹岛路社区、海天社区、梦海社区、金线顶社区、渔港路社区

3

环翠楼办事处(4个社区)

塔山社区、塔中社区、海城社区、东北村社区

4

高区怡园办事处(4个)

怡园南社区、怡园北社区、寨北南社区、寨北北社区

5

经区新都社区(1个)

新都社区

截至目前,已有22个小区的铸铁管改造施工完成。在剩下的6个小区中:

朝阳、渔港路、新都3个社区的管线施工已结束,开始进行户内改造;

古北社区管线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4月底完工,5月份开始户内改造;

东北村社区除向阳街外,其它地方施工已结束,准备先期进行户内改造,向阳街预计“五一”后开工;

光明东区正在进行管线施工,预计5月10日前完工。

除此之外,威海港华燃气公司今年还在8个生活区内有改造工程。其中:

樱花小区3月份已改造完毕;

西北山路西侧、市府二区、神道口小区正在进行户内改造;

一热电小区正在施工,预计4月底完工,开始户内改造;

乡镇企业局区域正在施工,预计5月中旬完工,开始户内改造;

蒿泊西一区剩余沥青道路未改,预计5月底完工,开始进行户内改造;

齐鲁大道中压铸铁管,按照经区市政的安排于4月20日开始改造,月底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