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卫大厦进驻青缇湾 引领威海投资新方向

房天下  2016-06-07 09:56

[摘要] 由威海卫经营的青缇湾假日酒店7月份即将盛大开业,星级酒店为青缇湾公寓提供专业运营,让钱赚钱,放你自由。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松海相间,湾美尽藏,满足你对海居生活的一切遐想;由威海卫经营的青缇湾假日酒店7月份即将盛大开业,星级酒店为青缇湾公寓提供专业运营,让钱赚钱,放你自由。居于此,一卷翠绿,一湾沧海,唤醒内心诗意幻想;投资此处,坐享增值渔利,轻松预见财富未来。威高•青缇湾非毛坯公寓,投资自住两相宜。

40万方原生黑松林环抱、2800米国际海岸线绵延,这里的天空是一尘不染的蔚蓝,这里的松林苍翠欲滴,与沧海蓝天融为一幅优美画卷。每年来到国际海水浴场的游客数以百万,而百步之内的青缇湾却独守一方静谧,在恬淡的岁月中,向海生长。

国际品牌打造的灵动非毛坯公寓,东西皆可观国际湾区美景,并由有丰富运营经验的中国百佳酒店威海卫大厦星级酒店提供专业服务,更高质量酒店客户引入,四六分成,专业托管运营,让您坐享红利。入住威高•青缇湾,更可依托中国百强威高实力,尊享全城资源服务!

典雅大气的简欧建筑风格,独特的蝶形造型搭配玻璃幕墙外立面,简约而不失时尚,让建筑融入纯粹的自然生活中,推窗,迎面扑来的是海,是天,是松林。威高•青缇湾40-80㎡非毛坯公寓,国际奢装,空间灵动,功能多样,成就具投资价值上上之选。放眼滨城一线海景公寓产品,青缇湾凭借国际奢装与一线海湾景致独占鳌头,缔创滨海高品位生活。

预见未来,才能把握机会。威高•青缇湾非毛坯寓所,空间有界而生活无界,价格有限而价值无限,自住投资均不容错过的置业良机,错过不再。

贵宾专线:400-890-0000  814637

营销中心:威海市高区•海景广场(大白帆)南侧

项目地址:威海•高区•林海公园西(国际海水浴场南,高区管委会北)

威高·青缇湾(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

威高·青缇湾现购房享受9.3折置业优惠。2#、3#楼五一已经交房,1#公寓做内部装修以及配套建设,预计2016年12月31日交房。均价每平米9500元左右,主推户型面积为40-80平米非毛坯公寓,120-170平米海景阔宅。

物业地址:威海高区国际海水浴场林海公园西侧

项目特色:海景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