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为推进新建居民楼准全装修向社会征求意见

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6-06-15 05:00

[摘要] 自2016年9月30日起,全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实施建筑施工图纸审查的新建居住建筑(不包括别墅类建筑)、政府投资和使用目的明确的公共建筑统一实行准全装修,到2020年实现从准全装修到全装修的过渡。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推进我市新建民用建筑准全装修工作,市住建局下发《关于推进新建民用建筑准全装修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自2016年9月30日起,全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实施建筑施工图纸审查的新建居住建筑(不包括别墅类建筑)、政府投资和使用目的明确的公共建筑统一实行准全装修,到2020年实现从准全装修到全装修的过渡。

准全装修,指按照全装修标准对新建民用建筑土建安装部分进行施工的过程,只确定基本功能,而装饰装修风格由用户自主选择,区别于全装修的房屋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成,厨房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准全装修改变传统的土建安装施工、再拆改、再装修流程,能够有效降低传统毛坯房二次装修拆改造成的质量常见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升民用建筑和城市环境品质。

有关《关于推进新建民用建筑准全装修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全文,市民可登录威海市住建局网站(http://www.whci.gov.cn/newweb/index.asp)查看,目前,市住建局广泛征求各界人士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市民可于6月24日前,将意见反馈至市住建局,电子邮箱whjwsjk@163.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