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国际食博会期间 市民可免费乘坐直达专线

威海新闻网  2016-06-15 10:57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在威海国际食博会举行期间,投入4辆公交车开通“食博会直达专线”,届时,市民可免费乘坐专线去逛食博会品美味啦。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在威海国际食博会举行期间,投入4辆公交车开通“食博会专线”,届时,市民可免费乘坐专线去逛食博会品美味啦。

据了解,第七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中韩商品博览会将于6月17日至20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主会场)和威海品牌地产品展销中心(分会场)举办。为方便市民及客商出行便利,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特推出“食博会专线”。届时,4辆公交车将提供免费服务。

17日至20日,“食博会专线”运行时间为每天9时至17时,班次间隔为15,线路在食博会主会场与分会场间双向对开,方便市民和客商往返。此外,威海汽车站候车大厅电子显示屏、公交电子站牌和车载LED等,将滚动播放食博会相关宣传内容,让更多市民和客商了解威海国际食博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