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七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6-06-20 05:00

[摘要] 17日,第七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中韩商品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分会场威海品牌地产品展销中心同日启动。

17日,第七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中韩商品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分会场威海品牌地产品展销中心同日启动。本次盛会以“叫响食品安全城市品牌,共享中韩自贸发展机遇”为主题,是历届层次规格高、办会规模大、展品范围广、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多的展会。品质上乘的优质食品竞相亮相,前沿的食品产业信息汇集于此……昨日上午,走进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犹如进入美食海洋,参展商、采购商、美食爱好者齐聚威海,共寻合作发展新契机,探讨产业发展新思路。

作为主会场的威海国际展览中心设食品展区、中韩服务贸易展区、韩国展区及其他展区,共670个展位,来自比利时、智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南非、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云南、四川、河北等20个省市共计431家企业参展,作为分会场的威海品牌地产品展销中心将长期展出200家威海本地企业的展品。

中韩地方经济合作、服务贸易是本次博览会的新亮点。本次博览会首次设置专门的韩国馆,韩国仁川广域市、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等组织104家韩国企业参展。韩国展区规模成为历届之。博览会积极融入中韩自贸、服务贸易、文化旅游等因素,增设服务贸易互动展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成果展区、旅游产品展区等特色展区。服务贸易互动展区集中展示威海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建设成果和威海特色文化产品;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成果展区从合作机制、对外贸易、跨境电商、产业合作等四个方面,集中展示示范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旅游产品展区重点开展“礼尚威海”百材百味、有滋有味品牌推介活动,推广威海10镇50村本地特色农业产品,推介威海旅游资源。

当天,博览会分会场威海品牌地产品展销中心正式启动。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20日,展期4天。同期还举办采购对接会、品牌企业推介、中韩民族文化艺术表演、旅游嘉年华等配套活动,全面展示经济、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的城市魅力,进一步丰富展会内容和内涵,提升展会趣味性和参与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