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三支一扶”“社区就业”开始网上报名

威海新闻网  2016-06-27 09:56

[摘要] 2016年威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出炉,按照今年招募计划,威海“三支一扶”招募87人,“社区就业”招募11人,今天开始网上报名。

2016年威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出炉,按照今年招募计划,威海“三支一扶”招募87人,“社区就业”招募11人,今天开始网上报名。

“三支一扶”计划和“社区就业”计划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2014-2016届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2014-2016届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大学生、往年被招募的“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大学生、被国家其他基层服务项目(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选拔高校毕业生进村社区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录取过的大学生不得再次报考。

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山东生源毕业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省内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在考生报考系统注册后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9日。

2016年我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就业”笔试时间为7月9日,面试通知书打印的具体时间及面试要求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sdwh.lss.gov.cn)上公布。

记者了解到,终经公示无异议的“三支一扶”大学生需要进行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将于8月中旬前上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