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区加快铁路沿线环境整治 10月底前完成工作

威海新闻网  2016-09-16 07:54

[摘要] 我市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以来,高区各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对青荣城际铁路沿线环境进行综合治理。截至目前,已完成清理土石堆9.8万方,回填种植土0.8万方,10月底之前完成所有土石堆清运工作。

我市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以来,高区各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对青荣城际铁路沿线环境进行综合治理。截至目前,已完成清理土石堆9.8万方,回填种植土0.8万方,10月底之前完成所有土石堆清运工作。

昨日上午,在陶家夼隧道西口,3辆大型挖掘机在紧张工作,十几辆运输车辆在运送土石。据高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处的土石堆是原来隧道中掏出来的洞碴,一共32万立方米,其中17万立方米已由中铁十七局清理完毕,剩下的一直未清理,对城际铁路及周边居民生产活动带来安全隐患,高区管委组织多部门现场查看,并部署施工,预计10月底完成整治。

此外,在后峰西小学南侧,前期采石场形成的裸露土石堆严重影响城铁沿途景观,高区管委动用15台挖掘机以及10台推土机进行清理,预计本月20日前完成整治。

据高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土石堆整治完成后,将按照《威海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要求,对宜林地段进行绿化,全面提高铁路沿线净化、绿化、美化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