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小长假景区推出优惠措施 催火休闲旅游市场

威海网   2016-09-18 09:32

[摘要] 中秋小长假里,一些人选择与亲朋团聚,也有不少人选择结伴出游、采摘。由于天气凉爽宜人,再加上各大景区推出多重优惠措施,催火了我市休闲旅游市场。

中秋小长假里,一些人选择与亲朋团聚,也有不少人选择结伴出游、采摘。由于天气凉爽宜人,再加上各大景区推出多重优惠措施,催火了我市休闲旅游市场。

知名景区受追捧

节日期间,刘公岛、西霞口、汤泊温泉、天沐温泉等纷纷推出假期优惠措施,吸引了很多市民前往。

16日,市民丛先生和妻子、孩子来到刘公岛。“虽然是威海人,但好几年没上岛了,孩子今年上小学,我想把他再带过来,看看岛上的风光。”丛先生说,孩子喜欢刘公岛上的大熊猫、梅花鹿等,每次进岛时首先就要到动物园逛逛。“中秋正好我们都放假,并且现在市民购票只要69块钱,本来想出去旅游,想想到处堵车什么的,所以就选择来刘公岛。”丛先生表示。

在西霞口景区,除了本地市民,还迎来了不少周边地区的游客。邹女士一大家人是从青岛自驾来西霞口野生动物园,这是他们家第二次来。“孩子特别喜欢过来,还可以到附近的成山头、海驴岛玩,来一趟很值。”邹女士说,之前一直是带着孩子过来,今年把父母也带过来,正好赶上景区的优惠活动,心情格外棒。

采摘游受游客欢迎

眼下秋高气爽,正是无花果、苹果、葡萄等成熟的季节,采摘游在中秋出游中很受欢迎。

这几天,临港区汪疃镇大明生态葡萄采摘园内人头攒动。据该采摘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长假期间每天进园采摘的游客都在500人以上,葡萄采摘量达8000余斤,是平时的近两倍。高女士家在外地,中秋假期加班一天,剩下两天来不及回家,便呼朋唤友前来摘葡萄。“这里的葡萄又大又甜,摘起来特别过瘾。”高女士说,临近中午3人从市里驱车赶来,中午吃葡萄就吃饱了,拎上自己亲手摘的葡萄,大家满意而归。

“现在正是巨峰葡萄上市的季节,每天都有很多人从各地赶来,中秋小长假这几天更是爆棚。”大明生态葡萄采摘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葡萄采摘园设置了停车场,可供私家车和旅游大巴车停放,摆放了桌椅板凳、太阳伞,为游客提供采摘休息和品尝区。

在文登区葛家镇于家口村,同样聚集了不少前来采摘的市民。“这里的红宝石葡萄口感特别好,全家人都喜欢吃。”乳山市民石先生说,虽然进园采摘的价格比市场上贵,但保证是新鲜的,并且是自己亲手摘的,自己吃或者馈赠亲朋都更有意义。

生态游令人流连忘返

农业休闲观光采摘园除了采摘,还集休闲体验、农家乐、垂钓、赶海等为一体,受到大家的追捧。

中秋节期间,经区泊于镇海西头村每天都能迎来400余名游客,摘无花果、垂钓、拔花生、刨地瓜、吃农家饭……来这里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我们村光无花果就有1800多亩,今年中秋节期间来的外地人占四成左右,大家基本都是口口相传,品牌慢慢打响。”海西头村村民车锡中介绍,由于海西头靠海较近,不少游客除了尽享采摘、农家乐外,还选择到海边垂钓、赶海,多元化的旅游方式让大家流连忘返。

里口山市中心,每逢节假日都游人如织。黄金梨、韩国梨、葡萄等采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采摘后到广福寺祈福、吃一顿正宗农家宴,都是不错的享受。“这里是威海的后花园,每年小长假只要不出远门我都会约上同事、朋友过来玩。”市民沈先生说,这里的采摘游和农家乐等都已经非常成熟,多元化的生态旅游很吸引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