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环翠科技产业园公交专线开通 填补羊亭区域空白

威海网  2016-10-11 11:18

[摘要] 10月9日上午10时许,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8辆“头戴”大红花的纯电动客车从羊亭公交枢纽站开出,这标志着环翠科技产业园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10月9日上午10时许,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8辆“头戴”大红花的纯电动客车从羊亭公交枢纽站开出,这标志着环翠科技产业园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环翠科技产业园位于羊亭区域,近年来,随着园区的发展,园区内入驻企业已达百余家,为满足企业职工、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和园区经济发展需求,环翠区开通了园区公交东线和西线。园区东线沿途设置城郊保修站、孙家滩、大西庄加油站、大西庄、大西庄东、港头、义和村、羊亭家家悦超市、先优纸业、龙港纸业、新元化工、新元化机、蓝膜光热、羊亭威高物流、海王科技、银河明胶、羊亭农商银行、于家夼、羊亭医院19个站点,线路营运里程为10.7公里,投入4辆中型纯电动公交车运行,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0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7:00。

园区西线沿途设置羊亭家家悦超市、华素制药、广泰特种车辆厂、海王旋流器、普益船舶东门、普益船舶南门、名流集团、豪仕达碳纤公司、新城建设公司、鹿道口、宏元包装、新亚钟表、金光包装、羊亭供热站、祥泰渔具、名流海岸山庄、大西庄加油站、大西庄、大西庄东、港头、义和村21个站点,线路营运里程为12公里,投入4辆中型纯电动公交运行,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0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7:00。

据环翠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环翠科技产业园公交线路的开通,填补了羊亭区域丽山路、凤凰山路、晴山路、惠河路、双城路等路段的公交空白,并且园区线路在羊亭公交枢纽站实行免费换乘,为园区企业职工和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便利的乘车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