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三季度 经区散流物体运输管理考核全市

威海网  2016-10-25 09:33

[摘要] 日前,记者从经区城管执法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经区散流物体运输管理考核取得全市 的好成绩。

日前,记者从经区城管执法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经区散流物体运输管理考核取得全市 的好成绩。

10月20日,在光华养护院施工现场记者看到, 出入车辆都必须在项目入口处进行清洗,防止造成扬尘。据介绍,经区严抓源头,加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工地四周设置实体封闭围挡,硬化出入口道路,配置车辆冲洗设施、设备,设专人对进出施工现场的运输车辆进行清扫、冲洗,确保出入车辆不带泥上路,同时督促运输车辆严格落实建筑垃圾处置审批制度,明确运输车辆、倾倒地点、行驶路线和时间。对未按规定执行、施工现场管理不达标的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设单位依法进行处罚,责令限期整改。

同时,经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各镇街 按照城市环境重点整治工作要求,清运、覆盖、绿化裸露土堆62800立方米,封闭、硬化、绿化裸露土地303830平方米,有效减少了扬尘污染;基层执法队伍加大巡查力度,组织执法人员不间断对辖区主次干道、工地出入口进行巡查,对违规车辆驾驶员进行批评 并责令整改,对违反规定的车辆及建筑工地进行处罚。

今年1至9月份,经区共查处90余台次车辆超载和未采取有效措施造成运输物体撒漏、车辆带泥行驶等违法行为,对一家限期整改不到位的施工单位给予了关停处罚。因管理严格到位,经区散流物体运输管理考核取得全市 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