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港区重点项目建设多点开花 50项目开复工建设

威海新闻网  2016-10-31 09:56

[摘要] 近,接连的秋风秋雨带来了寒意,但临港区实验 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火热景象:挖掘机、铲车等开足马力,往来穿梭,项目分包单位负责人在现场为施工人员配发雨衣、雨鞋等物品……得益于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从产业到民生再到城建,临港区项目建设多点开花,劲头十足。

近,接连的秋风秋雨带来了寒意,但临港区实验 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火热景象:挖掘机、铲车等开足马力,往来穿梭,项目分包单位负责人在现场为施工人员配发雨衣、雨鞋等物品……得益于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从产业到民生再到城建,临港区项目建设多点开花,劲头十足。

记者从临港区项目推进办获悉,目前威能高速动力、碳纤维产业园、威高生物科技产业园、颐高·之信电子商务产业园、威海创新经济产业园、区创业 等50个项目按计划开复工建设,加速推进,拓展纤维千吨 生产线、多晶钨钼、新龙科技等16个项目陆续达产奏效。

产业项目是主体,也是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临港区以强力推进市级重点产业项目为总抓手,创新推进思路,落实服务举措,力促市、区两级重点产业项目同步升级。

时下,以碳纤维产业园、威高生物科技产业园、威能高速动力等为代表的一批辐射带动能力强的 工业产业项目快速推进,各建设现场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记者在碳纤维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研究院和 公寓两座大楼都已封顶,研究院正在进行外墙抹灰和内部装修,即将投入使用,助推全区新材料产业壮大发展。在威高生物科技产业园,这里塔吊林立,一派忙碌,一期厂房已完成室内外装修及路面硬化,二期正在全力推进主体施工,未来这里将成为微创手术机器人、医用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等 医疗器材的生产地。而在威能高速动力项目施工现场,厂房已完成主体施工,正着手准备安装设备,一个生产永磁同步电机与工业传动变频器及离心机设备的 产业项目正在蓄势崛起。

借助工业项目发展的东风,服务业项目也蹄疾步稳。时下,以威海创新经济产业园、颐高·之信电子商务产业园等为代表的服务业项目正全力推进,充分体现了项目建设的临港“加速度”。威海创新经济产业园项目雏形初现,西侧两栋28层单体正在推进主体施工,东侧钢结构装配式总部经济大厦正在加速进行基础施工。而在颐高·之信电子商务产业园,威海城市资源馆10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将打造辐射东北亚地区的产品进出口博览交易 ,其他单体也在进行主体施工,招商工作同步进行。两个新开工服务业项目的蓄势崛起,将为临港区带来更多的商气和人气,带动服务业突破发展。

以临港区实验 为代表的民生项目,以滨河湿地工程为代表的城建项目也在有序推进,让百姓共享发展成果。目前,临港区实验 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基础施工,规划建设 区、共享区、生活区及运动区,分为 部和初中部,可容纳学生2280人,将推动临港 实现新跨越。而以滨河湿地工程为代表的城建项目,目前整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部分绿化施工及附属桥梁施工,项目依托草庙子河打造集“水、岸、、路、景”于一体,自然与人文相结合、景致与功用相协调、保护与开发相统一的开放式生态园林发展带,使城市形象大大提升。

四季度是项目建设收官期。临港区项目推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临港区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回头看”工作,找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对即将开工建设的项目提前介入、超前配套,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