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市国际经贸交流 正式启动建设

威海新闻网  2016-11-30 16:55

[摘要] 11月24日,国际经贸交流 项目在东部滨海新城正式开工建设。开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述涛会见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一行。市领导张惠、董天祥、刘茂德、房德阳出席活动。

11月24日,国际经贸交流 项目在东部滨海新城正式开工建设。开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述涛会见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一行。市领导张惠、董天祥、刘茂德、房德阳出席活动。

在举全市之力重点突破的思路指导下,东部滨海新城以重点项目为载体,加快开发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工作,成大路、石家大道等主干道路全面通车,地下综合管廊已经部分建成,逍遥湖生态修复、沿海岸线整治等景观提升工程加快实施,公共服务区一期、市廉政 基地、公交 站、泊于水库、威海一中新校区等一批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市委党校新校、市中职 、市档案 、五渚河生态城等续建项目正加快建设进度,“三年成势”的东部滨海新城项目建设进入高潮期。

作为东部滨海新城新地标,国际经贸交流 项目选址于东部滨海新城核心区,规划建设内容包括会展 、会议 、人居 、写字楼、总部办公及配套商业等设施,项目计划于2019年底全部竣工。项目采用PPP方式运作,由威海市滨海新城建设投 资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广安城市建设投 资有限公司作为威海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中国建筑共同组成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拥有、运营及维护管理。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区域的形象地位和景观效果,形成产城融合、区域联动的新局面,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

孙述涛说,近年来,威海大力实施“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战略,确立了“崛起、两轴支撑、环海发展、一体化布局”的城市发展格局。作为全域城市化的重中之重,东部滨海新城是集全市之力打造的城市新板块和示范区。国际经贸交流 是推动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提升我市开放型经济水平的有效载体,是响应国家鼓励支持PPP模式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突破。作为大型央企,中国建筑参与了国内外许多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在工程技术和品质方面享有盛誉,与威海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国建筑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威海的交流合作,努力建立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威海将进一步优化投 资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同中国建筑一道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