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全国唯一!威海再次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域一片红”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11-28 12:02

[摘要] 11月27日威海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全国唯一!威海再次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域一片红”】”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威海再次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全域一片红”

威海市及荣成市、乳山市再次蝉联文明城市称号。除此之外,4个单位入选第六届文明单位,4个村入选第六届文明村镇,1个家庭入选第二届文明家庭,2所学校入选第二届文明校园,1个单位获得第五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文明城市这些年,文明的种子已经浸润在威海的每一个角落。如

查看原文

事关你的钱袋子!贷款买房须知的八大常识 你一定要知道

不管是处于房价较高的一线城区,还是处于房价稳步上涨的二、三线城市,买房办理房贷都是绝大多数刚需家庭的选择。那么在贷款买房时,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查看原文

华龙一号建在哪里 中国造华龙一号都出口到了哪些国家

现在的中国是一年比一年好了,所以也有很多建筑的产品,华龙一号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有没有听说过呢?是建在哪里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的知识,跟大家说一说华龙一号建在哪里?中国造“华龙一号”都出口到了哪些国家?

查看原文

使用天然气壁挂炉取暖,一个月需多少钱?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

如今很多的家庭会选择安装天气壁挂炉来取暖,这样的话家人冬季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冷了。使用天然气壁挂炉我们就要注意下具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了解下使用的费用等问题。

查看原文

134平米、中式风,全屋温馨自在,还有一种摩登的美感!

每个家都应该兼具美观与实用性,这套134平米的三居室在设计之初,就当作艺术品去设计,中式风的装修风格看起来真的亮眼。

查看原文

6层电梯多少钱一台 每个楼层的利弊是什么

很多人都不太懂得6层电梯多少钱一台,也不知道每个楼层的利弊是什么,所以选择这些电梯会遇到非常多问题。大家可以看清楚下面的内容,掌握一些电梯的选择技巧方法,发挥出理想作用。

查看原文

怎么能把公积金提出来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是什么吧,公积金是一种员工福利,很多单位都有公积金这样的福利待遇,员工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那么怎么能把公积金提出来呢,公积金提取方式需要提交申请。比如说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呢。

查看原文

不动产证房产证有什么区别?看完就知道了

不动产登记虽然已经实施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也有很多人还不清楚,不动产证房产证有什么区别。下面给大家讲解讲解!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现在的房子真的是越建越高,像33层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了,面对这样的超高层建筑,很多购房者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楼层的选择问题,其实,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考虑下。那么,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查看原文

央行:完善货币供应调控机制 坚决不搞“大水漫灌”

人民银行11月26日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传递出新的政策信号,同时提出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具体政策要求。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