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提醒:房地产广告未标明建筑面积和套内面积属违法

威海市场监管  2021-01-13 08:42

[摘要] 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农村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农村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未经审查发布医疗、“三品一械”的户外广告;是否违规发布房地产户外广告;是否存在夸大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的广告;是否存在含有封建迷信、违背公序良俗的广告等。

近日,威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荣成市市场监管局对石岛管理区东山街道办事处附近户外广告牌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北车村东侧公路一处房地产广告存在未标明建筑面积套内面积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联系广告发布者,责令其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已对22个乡镇、村庄的广告发布内容进行实地检查,检查广告内容700多条次,监测各类农村户外广告1800多条次,发现并责令改正问题广告2起,对1起涉嫌发布违法违规广告行为依法进行了立案查处。

此外,执法人员还走访广告经营单位讲解广告宣传方面的法律法规,共走访广告经营单位61家,发放宣传法规册100多本。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将开展回头看活动,对拒不整改的广告主依法予以处罚。小伙伴们如发现违法虚假广告,请拨打12345(12315)电话投诉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投诉举报的线索及时查处、及时回复,切实维护广告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