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领导高度赞扬山水家园

——贺山水家园住博会大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09:13

[摘要] 山水家园在设计建设过程中更是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小区规划占地76732㎡,建筑规模17万平方米,共有21栋楼组团而成。其中5栋多层花园电梯洋房可观河,15栋高层和1栋SOHO公寓可观山、观河、观海。容积率1.63,绿化 达41%。山水家园三期尊崇开售。

 

山水家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低至7480元/平方米

动态:

山水家园推出三期97-160㎡户型,低至7480元/㎡,一户一价。一期现已交房,部分业主已入住。二期现房。优惠推出三期97-160㎡户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185

售楼地址:环翠区青岛北路西、望岛河北

山水家园效果图全景鸟瞰效果图
山水家园效果图

山水家园交通图区位图
山水家园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