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大公学教育专家讲座 威高地产邀您参加!

房天下  2015-01-26 09:51

[摘要] 来自北大教育的北大公学威高花园国际双语幼儿园邀您与北大教育系统儿童教育专家面对面,体验优质学前教育。

北大公学教育专家讲座

——2015新春去哪儿?给孩子准备什么样的礼物?

儿童游乐场?商场打折购物?都out了……

来自北大教育的北大公学威高花园国际双语幼儿园邀您

与北大教育系统儿童教育专家面对面

体验优质学前教育,奠定孩子一生幸福,为孩子准备一份好的礼物。

“2015迎新春,来自北大的儿童教育专家讲座”威海站邀您参加~

活动时间:1月25日周日 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威海市环翠区文化东路25号光明花园大酒店14层多功能会议厅

讲座名称:《理解孩子、尊重孩子、成就孩子》

讲座提要:尊重和理解成就孩子的一生,这是教育成功的前提,也是当前素质教育的核心理念,孩子的独立和自信首先来源于父母的培养,当父母抱怨孩子“不听话”的时候,父母是否真正理解了孩子?家庭教育的真谛是要建立在理解和尊重孩子的基础上。

北大公学教育专家讲座 威高地产邀您参加

讲座专家于春红

北大公学教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从事儿童心理研究及学前图书编辑出版工作近20年。曾任中国教育学会“儿童全脑教育”课题负责人,编辑出版儿童图书及家长学校用书近百种。

活动须知

● 本次讲座针对0~6岁儿童家长,座位有限,请参加活动的家长提前报名。

● 讲座当日,凭现场分享讲座活动微信免费参加;如未提前报名,不保障现场席位。

● 讲座活动当日,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亲子活动,因场地有限,如需携带孩子参加,请提前电话报名确认,并请两名家长同行。

报名电话:188-6316-9250

关于北大公学威高花园国际双语幼儿园

北大公学威高花园国际双语幼儿园2015年3月盛大开园,现在接受报名预定,前50名有优惠。

•今天小小北大学子,明天国家栋梁国际精英!

•精美环境+丰富设施打造幼教行业国际园所

•北大课程+双语教育培养未来型世界小公民

•家长学校+优质师资建立幼儿全景教育新标杆

北大公学威高花园国际双语幼儿园为北京大学校办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幼儿园,依托北京大学及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教科研的强大优势,依靠专业化、国际化的师资及管 理团队,为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北大公学幼儿园以其先进的理念、卓越的教学实践获得社会各界赞誉,采用多媒体互动、艺术与全健体发展教育、生活实践 与社会体验相结合等教育模式,让学生在体能体质、心理素质、兴趣爱好等方面得到综合发展,建立幼儿良好的行为规范及品德意识,培养学生自理、自立及独立学习能力。

北大公学教育专家讲座

园所环境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2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