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茶博文化城A1和小商品博览城封顶

房天下  2015-01-28 16:17

[摘要] 2015年1月28日上午,由秀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丰禾国际商业广场项目茶博文化城A1和小商品博览城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现场邀约媒体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案场内人潮涌动,工地外鞭炮齐鸣,欢乐的笑声与轰鸣声响彻整个营销中心。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封顶

2015年1月28日上午,由秀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丰禾国际商业广场项目茶博文化城A1和小商品博览城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现场邀约媒体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案场内人潮涌动,工地外鞭炮齐鸣,欢乐的笑声与轰鸣声响彻整个营销中心。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封顶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封顶

上午8点30分,丰禾国际商业广场迎来了批前来现场参加封顶仪式的客户。在此之后,人群源源不断地涌入案场,瞬间挤满了近百批客户,置业顾问和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现场气氛瞬间被此起彼伏的交流声音点燃。丰禾在现场为来客准备了丰富的甜点、热饮、水果等,在置业顾问讲解和分析声中频频传来成交喜讯,销售异常火爆。

上午11点18分,案场外响起了阵阵轰鸣声,此刻在丰禾国际商业广场的工地上封顶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后一斗水泥拖鞭炮缓缓升起,顿时鞭鸣四起,巨响淹没了所有声音,金色的“封顶大吉”在和煦阳光与轰鸣声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封顶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封顶

目前除了茶博文化城A1跟小商品博览城封顶外,丰禾国际A2、A3也已经完成封顶,A4二层完工,A5一层完工,A8-A12已经封顶,写字楼已建到第八层,公寓已建到第十层。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从奠基到开工再到开盘起售,以的工程质量和出色的安全工作顺利的通过了政府及公司相关部门的历次检查,在市、区两级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受到广大投资者与新老客户的青睐,受到威海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瞩目。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封顶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封顶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位于青岛路与珠海路交会处,是威海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国际商贸街区,是威海市重点项目,由经区管委会牵头实施、秀屿地产兴建,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约103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占据青岛路财富区,引进国际化街区的先进理念,是集购物、文化、娱乐、休闲、餐饮、办公、居住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

2014年一路走来,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从VIP卡的申领,从孙楠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到项目的盛大开盘,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开盘劲销逾3亿元,迅速崛起于威海新城中心,逐渐成为经区屈指可数的商业新地标,领跑威海新商业。我们必将怀揣感恩之心,稳扎稳打,不辜负众多支持者的信任与厚爱,向着实现“全民投资”和“一座丰禾城,百年繁华市”的既定目标昂首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