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卓达集团携手36家智能家居企业

——推进"卓达新材智能化建筑"快速崛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7 11:36

[摘要] 3月29日,卓达新材绿色建筑与智能化家居合作交流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智能家居、装饰装修、家具制造等方面的科研专家、技术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企业家齐聚威海南海新区卓达香水海假日酒店,共同分享了卓达新材绿色建筑与智能化家居的战略发展规划,探讨卓达新材建筑与智能化家居融合发展大计。

3月29日,卓达新材绿色建筑与智能化家居合作交流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各地智能家居、装饰装修、家具制造等方面的科研专家、技术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企业家齐聚威海南海新区卓达香水海假日酒店,共同分享了卓达新材绿色建筑与智能化家居的战略发展规划,探讨卓达新材建筑与智能化家居融合发展大计。

现场

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卓达集团在会议上备受关注,诸多企业看好卓达集团绿色模块化集成建筑发展前景。“新兴产业的崛起,将推动中国经济良性改革,对产业结构的调整和未来经济的影响产生巨大的效应。”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产业化促进中心副处长尹伯悦表示,卓达新型绿色模块化建筑的发展与智能家居科技的融合,将改变人们的居住环境,促进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产业化促进中心副处长尹伯悦

智能家居新时代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推进“智慧城市”快速崛起

“信息时代产品要向智能化、个性化、集成化发展。今后的产品只是服务的一个载体,而实际上产品和服务连接在一起。”北京物联网研究会理事长王志良认为,我们大家熟悉的智能手机已经是一个完善网络平台,随着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产品将会依赖于一个载体,而这个载体本身不是产品的物理载体具有的功能,而是服务在发生作用。他表示,卓达绿色模块化建筑将产品本身赋予了服务性,同时,卓达绿色模块化建筑将为远程医疗、家庭养老、远程教育等服务产业的发展提供佳发展空间,标志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卓达集团将新型绿色模块化建筑与智能化服务体系相融合,必将实现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引领绿色智能家居生活。”

“随着智能化家居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智慧城市’已经开始。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智慧城市’的崛起提供了基础条件,随着更多先进科技服务的产生,人机和谐、生态和谐的智慧生活将是人们终的生活体验。”北京科技大学教授石志国表示,当智能生活遇到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二者实现统一发展,无疑将快速推进‘智慧城市’的兴起。

卓达集团与36家智能化家居企业签约 携手开创绿色建筑智能时代

“按新材推广研发建设集团规划的开发规模,装饰装修及智能化家居、家具等三年内的需求,平均每年至少有30亿元的投入。卓达新材建筑智能化体系将通过吸收国内、外本领域新的研究成果,以先进性、科学性、实用性和自适应性为指导思想,运用软件工程理论、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计算机集成制造技术来进行设计研发,终开发形成卓达新材建筑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卓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卓达新材研发建设集团副董事长刘锋表示,卓达绿色模块化建筑与智能化家居融合发展,正与当下‘智慧城市’的发展理念相融合。卓达绿色模块化建筑与智能化家居的融合,将有效推进大健康产业、养老产业以及新兴服务业的完善和发展。

卓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卓达新材研发建设集团副董事长刘锋

具有抗震环保、防火阻燃以及恒久释放负氧离子等优良特性的卓达绿色模块化建筑,有效缩短了施工工期,节约了建筑成本,完全摆脱了传统钢筋混泥土的传统建筑模式,全面推进了住宅产业现代化的实现,有效实现了居住价值、产业价值与城市价值的三者统一和良性循环。“卓达新材绿色建筑作为必将引发中国建材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和传统行业一场革命创新。卓达新型绿色建材的出现将颠覆传统建筑模式,极具优良特性的卓达绿色模块化建筑将带动社会产业的变革。”卓达新材研发建设集团二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副经理罗然表示,新经济常态下,作为新兴产业的卓达新材将成为引领建筑、建材行业革新的有效推动力。卓达新材推广研发建设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张宇表示,智能化家居生活在很大意义上需要绿色建筑的发展,而绿色建筑的发展也将推进智能家居生活的革新,“二者在本质上有着共同的出发点,一旦融合发展将快速推进‘智慧城市’的崛起,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

卓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卓达新材研发建设集团副董事长刘锋与ABB(中国)有限公司代表签约

会后,刘锋代表卓达集团与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讯威信有限公司、南通博云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等36家业务涵盖智能化家居、家具制造、装饰装修的企业签约合作,携手打造中国绿色家居智能生活的典范,共同推进‘智慧城市’的快速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