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抢客户"助力 蔚海新天地王诗茗喜获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4:57

[摘要] 新房帮平台涌现出的成交案例不断证实着这款软件助力成交的实力。5月新房帮平台再传捷报,蔚海新天地的置业顾问王诗茗通过新房帮“抢客户”的功能成交了一套58万左右的房源。

新房帮平台涌现出的成交案例不断证实着这款软件助力成交的实力。5月新房帮平台再传捷报,蔚海新天地的置业顾问王诗茗通过新房帮“抢客户”的功能成交了一套58万左右的房源

置业顾问:王诗茗

成交项目名称:蔚海新天地

成交金额:58万

成交面积:130㎡

成交户型:楼下2室2厅1卫1厨,楼上1室1厅1卫送露台

异地客户网上报名 "抢客户"约访成交

新房帮是房天下推出的一款专门为置业顾问用户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集潜客推荐、抢客户、榜首竞标等功能于一体,助力置业顾问成交。在王诗茗之前,威海已有华润威海湾九里的 、蔚海新天地的贾 等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获得了成交。

据王诗茗介绍,此次成交的客户是一对夫妻,目前在北京工作,以后打算落户威海,因为过去在威海上过大学,对威海有一定的了解。4月底,两人在浏览威海房天下时对蔚海新天地产生了兴趣,在楼盘详情页上报名并申请了优惠。

与此同时,王诗茗在新房帮软件上接收到消息,通过“抢客户”功能对客户进行了管理,约访后,两人到访售楼处看房,当即流露出较强的购房意向,5月初,两人第二次到访,当时已决定购房。购房当天,两人还参与了售楼处举办的活动,抽取到了5000元购房抵用款。

潜客推荐榜首竞标 新房帮多渠道助力成交

王诗茗此次使用的“抢客户”功能是新房帮软件中旨在帮助置业顾问快速获得意向客户的一种功能,具体使用方法如下:客户在楼盘优惠页面报名,系统就会把该客户推送给置业顾问,置业顾问就能进行抢客户,一键抢客,方便好用。此外,只要是抢客成功,置业顾问就能看到客户的电话号码,可以直接约访,大大增加了成交的概率。

除了“抢客户”功能,新房帮软件中“潜客推荐”和“榜首竞标”两项功能对促成成交的作用也是可圈可点。近日,洛阳新房帮也获喜报,鼎城张雅琦通过新房帮平台“榜首竞标”功能成交一套房源,总价136万。

>>>>>>相关新闻链接 //news.ly.fang.com/2015-06-06/16171220.htm

“潜客推荐”如同一个“智能推客助手”,基于房天下大数据分析基础之上,向置业顾问推荐潜在客源;“榜首竞标”功能则是通过为置业顾问提供优质推广位,使其获得客户优先咨询权,促成成交。

新房帮作为一款助力成交的软件已逐步为置业顾问所熟悉,在6月3日举行的新房帮帮主联谊会上,来自华新家园、798大厦等项目的置业顾问分享了使用心得,表达了对这款软件的信赖和线上成交的信心。互联网时代,移动营销已成趋势,新房帮基于互联网平台为置业顾问提供了一种新颖的便捷的营销渠道,并用不断刷新的成交数字证实着它的实力。

房天下楼盘详情页客户报名入口

新房帮功能界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