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全城"地主王"争霸赛冠军出炉

——山水家园威海首届"地主王"大赛完美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杨慧明  2015-06-12 09:46

[摘要] 山水家园威海首届“地主王”争霸赛自4月份面向全城征集高手以来,全城众多斗地主高手踊跃报名参赛。威海首届城市“地主王”终于揭晓。

山水家园威海首届“地主王”争霸赛自4月份面向全城征集高手以来,全城众多斗地主高手踊跃报名参赛。威海首届城市“地主王”终于揭晓。

地主王

参赛选手合影

淘汰赛后晋级选手们实力相当,比赛中紧张气氛更加明显,选手们算牌也更加仔细,出牌更加谨慎。都想争夺终9名参加决赛的名额。

地主王

比赛、颁奖过程

决赛时刻,为了公平,选手们要随机座位2次,打乱对手,取两轮成绩的总和来决出终成绩。而经过这么多场比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反而相对轻松一些,每一轮比赛的间隙,选手们相互间还对上一局比赛做出简单的讨论。

地主王

晋级决赛选手

终经过两轮成绩相加,选手苏亮以一分的优势险胜,勇夺山水家园全城斗地主比赛名,摘得首届城市地主王桂冠,并获得3000元的快乐大奖。其他选手也分别获得1000元等不同的快乐大奖。

地主王

首届城市“地主王”——苏亮

“非常感谢山水家园这样的活动,能获得名我也是万万没想到,平时玩斗地主也是有输有赢,今天运气太棒了,可能就是这山水家园的山水美景给我带来的更多好运吧。”获得头名的“地主王”苏亮表示。

地主王

山水家园社区实景图

山水家园位于青岛北路西、望岛河北,是一个面向改善型置业人群打造的高品质楼盘,山南水北,观海揽河,天成。具有低密度,57米宽楼距、高配套、高性价比的特点,备受广大业主喜爱。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多层电梯花园洋房,高层板式观景。包含多层、小高层及高层三大类住宅产品,目前项目的一、二期项目已建成并交付使用,三期正在建设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1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