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调研卓达莱州项目

——全力支持卓达新材大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6:10

[摘要] 7月14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专程来到卓达莱州项目调研工作。

 

领导调研

(7月14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中)考察莱州卓达新材产业园时表示,将要求各山东省各地全力支持卓达新材产业大发展。)

7月14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专程来到卓达莱州项目调研工作。在实地查看了卓达新材生产基地建设成果、详细了解新材产品优越特性后,郭树清省长对卓达新材的节能环保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卓达新材产业园加快建设进度,助力莱州乃至山东经济转型升级。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卓达新材产业在山东省各地大发展。

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莱州市委书记李明、莱州市市长宫权以及卓达集团副总裁谭步勇、莱州项目总经理孟凡中等陪同考察。

领导调研

(郭树清省长参观精美绝伦的卓达新材样板展示墙时表示,卓达新材全程绿色环保,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循环经济发展要求,市场潜力巨大,拥有无限发展空间。)

郭树清省长在实地参观了卓达新材各类产品后,对卓达新材的优越性赞赏有加。他指出,卓达新材从原料到产品全程绿色环保,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循环经济发展要求,市场潜力巨大,拥有广泛的适用性和无限的发展空间,将要求山东省各地全力支持卓达新材产业大发展。

“期待卓达集团在山东有长足发展。”郭树清省长表示,山东正处于结构调整期、增长速度换挡期、爬坡过坎关键期,迫切要求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的步伐,卓达新材以新兴产业做龙头,实施全产业链拉动经济增长,将有效促进山东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目前,卓达莱州项目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厂房主体已经封顶。”卓达集团副总裁谭步勇向郭树清省长详细汇报了卓达莱州项目施工进展、产业布局及前景规划等情况。莱州新材项目总规划用地5000亩,全部达产后可年产1亿平方米绿色建筑整体房屋,综合年产值3000亿元,税收可达300亿元,正在进行建设的是一期项目,占地1000亩,将年产5000万平米绿色建筑整体房屋,产值超1500亿元,可贡献税收120亿元,直接吸纳15万农民就业。

领导调研

(郭树清省长认真听取了卓达在山东多地布局大发展的汇报后表示,期待卓达集团在山东省得到长足发展,有效促进山东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卓达新材和绿色模块化整体建筑的模式,颠覆了传统建筑建材生产方式,是卓达三产联动的核心驱动力,已成为国内外绿色建材、建筑行业发展的典型代表。”谭步勇汇报说,一方面,卓达新材以工农业固体废弃物为原材料,利用卓达拥有自主专利技术的无机胶凝料常温固化生产而成,具有低碳、绿色、保健、阻燃、抗震以及无限可塑等特性,可广泛替代水泥、木材、砖瓦等传统建材,并能恒久释放负氧离子;同时,卓达新材模块化整体房屋,可大大缩短房屋建设周期,用工量仅为原来的1/10,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建筑能耗与成本,不产生扬尘与PM2.5,真正实现低消耗、零排放、高效率。卓达莱州项目,作为烟台西部增长极重点标杆企业,将积极发挥巨大的盈利带动作用,积极推进莱州当地乃至山东省的建筑产业化及住宅产业化发展,促进莱州经济结构调整。

“卓达集团布局山东,按照整体产能需求,将在山东省建设6到7个基地,目前除了烟台莱州外,威海、潍坊、济南的新材基地也将陆续投产。待山东省内的新材项目全部达产,总产值将上万亿元,年总纳税上千亿,直接吸纳百万农民就业。”谭步勇介绍说。巨大的产值、税收,将随着后续园区建设及产业新城的开发不断提高,卓达新材将助力山东省经济建设在继续发挥领头雁、火车头作用,助力山东省经济总量在勇争。

卓达香水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开盘时间:2010-10-01

价格:均价4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8881

售楼地址:文登南海新区滨海路与金海路交叉口东北

卓达香水海效果图苏格兰城大板鸟瞰图
卓达香水海效果图

卓达香水海交通图区位示意图
卓达香水海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