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高一日行 一生威高情

——威高青缇湾业主威高地产品牌文化之旅圆满成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09:55

[摘要] 7月28日,威高地产“品牌文化之旅”第二季成功举办。这次别具特色的旅行,让威高青缇湾新业主朋友们领略到威高地产的品牌实力,更深刻体会到威高地产的品牌魅力,深远的品牌历史、厚重的企业文化成为这次旅行的特殊“礼物”。

7月28日,威高地产“品牌文化之旅”第二季成功举办。这次别具特色的旅行,让威高青缇湾新业主朋友们领略到威高地产的品牌实力,更深刻体会到威高地产的品牌魅力,深远的品牌历史、厚重的企业文化成为这次旅行的特殊“礼物”。

威高地产

威高青缇湾业主威高地产品牌文化之旅正式起航

此次威高地产品牌文化之旅从威高青缇湾启程,沿途“景点”分别为威高展厅、威高生态园、威高广场、威高民俗邨等多个项目,从品牌到企业文化到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展示。

威高地产

文化之旅站:威高展厅

威高地产

威高青缇湾业主们参观威高展厅

威高地产

畅玩威高生态园

一趟旅行,串联威高地产9年

对一个企业来说,9年不是多么久远的历史,在威高展厅,威高发展史让人连连叹服,一步一个脚印走过的9年,是威高地产深耕威海的9年,更是威高地产不断创造新历史的9年,这9年浓缩在这次令人难忘的旅程中:生态宜居的威高生态园是自然的恩赐,也是威高人智慧的凝结;时尚现代的威高广场则凝聚世界知名品牌,实现威海人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享受;威高民俗文化邨则在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将传统文化、民俗传统汇集在一起,全方位展示中华民族的文化。

威高地产

威高青缇湾业主参与威高展厅

威高地产

游览威高民俗文化邨

如果说威高生态园、威高广场和威高民俗文化邨展示的是威高集团在生态地产、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方面的成绩,那威高•青缇湾则代表了威高地产在住宅方面的探索,全面展示了威高地产的人居理想和实践。

9年峥嵘,威高•青缇湾谱写海居新篇章

威高•青缇湾位于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与林海公园黄金结合点,距国际海水浴场仅200余米,其被评为北中国宜居浴场。40万㎡黑松林环绕社区,负氧离子含量高,空气质量好。一线海景、万亩松林,威高•青缇湾已占据威海人居资源。威高•青缇湾40-170㎡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充沛,特设双层挑空观景平台,将山海美景引入室内,时刻尽揽海天一色。

威高地产

注重环境、产品之余,威高•青缇湾还细心考究楼型、窗扇大小及开启位置,以实现四季室内平均空气龄低于50秒,平均换气次数15次/,会呼吸的房子更有益主人身心,妥帖每一天的起居。

此外,威高物业还将为威高•青缇湾提供专业而贴心的服务,照顾业主的无忧生活。

威高地产

参观威高生态园后合影留念

此行给威高地产的朋友们留下深刻印象之余也令人意犹未尽。据了解,第三季“品牌文化之旅”将于10月举办,届时威高地产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不妨拭目以待。

项目地址:威海•高区•林海公园西(国际海水浴场南,高区管委会北)

营销中心:威海市高区•海景广场(大白帆)南侧

活动抢票及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8146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