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颐高·之信国际电商产业园 临港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14:00

[摘要] 颐高集团入驻中韩特产城,强企联袂打造威海跨境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5年7月30日早上,值“颐高之信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之际,威海市市长张惠率 主要领导一行亲临中韩特产城考察指导项目。张市长就中韩特产城在中韩(跨境)电子商务、新兴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的创新模式等领域给与高度认可与评价。

随后,颐高之信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在威海蓝天宾馆隆重举行。威海市副市长刘广华、临港区党工委书记于文江等 领导及之信集团董事长吾志亮、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威海市副市长刘广华对颐高之信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设高度认可与评价。临港区党工委书记于文江就推动威海(临港)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设发表讲话,他希望在中韩自贸区建设的大背景下,通过颐高之信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设,对临港乃至威海的产业升级以及对提升威海的电子商务、智能物流等现代服务业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领导

公司领导

之信集团董事长吾志亮介绍了威海(临港)国际电子电商产业园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在威海 和临港区管委的大力扶持下,通过与颐高集团的强强合作,威海(临港)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必将实现中韩(跨境)电子商务、新兴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

公司领导

签约

颐高之信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网货博览城、电子商务大厦、网商培训基地、网商创业大厦、人才智慧公寓等模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电子商务交易+实体电商馆+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创新型产业园区,对加速临港乃至威海的经济发展起到重大作用。

之信集团链接:

之信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资产运营与资本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产业范围涉及金融产业、地产产业、大健康产业三大板块,业务遍及浙、鲁、苏、豫、皖、闽等多省,下辖40余全资子公司。

颐高集团链接: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IT大卖场、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大型集团企业,拥有“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高数码”、“颐居养生园”、“颐高科技创业园”、“微巢 ”等核心产业,覆盖IT、电商、地产、商业、网络、传媒、养生、 等领域,旗下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42家,品牌价值超百亿。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8055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