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涝台社区 届家庭厨艺大赛圆满结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5:53

[摘要] 8月15日下午,由东涝台社区主办,东发房地产协办的 届家庭厨艺大赛在东发现代城亲情园东门广场浓情上演。

8月15日下午,由东涝台社区主办,东发房地产协办的 届家庭厨艺大赛在东发现代城亲情园东门广场浓情上演。来自社区的40名参赛选手各展绝活,吸引了社区的许多居民驻足观看。

厨艺大赛各显身手居民享舌尖盛宴

下午四点厨艺大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两区,炒菜区和面点区。按比赛规定,每区比赛7 人一组,各区共分3组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身手,有条不紊地准备主、辅料,手法娴熟的掂勺、爆炒、焖、蒸、煮、勾芡、淋汁,种种“家庭厨艺绝技”让人目不暇接,浓郁的菜香不一会儿就飘满了全场,令在座观看的社区居民不禁交口称赞。

1

为了这次比赛,选手们无不准备充分,有的早早在家里对原料进行了独具匠心的加工,有的则直接选择丰富的食材,现场展开熟练的刀工,还有的 “装备”了自制的独门配方、秘制调料,准备在评委老师和广大观众面前一显身手。更有选手提前备好雕花用以做装饰,足见选手们的用心。

2

尽管比赛时间有限,整个赛场依然沉浸在和谐的氛围中,评委们认真地品尝每一道菜,并根据菜品的色、香、味、火候以及创意和菜名等方面进行评分。各个菜品打完分后,现场观众争相品尝舌尖盛宴,尤其是小朋友们更显激动。整个比赛历时90左右,款款美味佳肴令评委和观众大呼过瘾、赞不绝口。

4

经过评委们的评定,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社区分别给获奖选手和参与选手颁发了奖品、纪念品。

5

6

7

社区厨艺大赛受到居民的普遍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给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做菜经验、增进邻里感情的平台,而且也有助于引导大家在平时注重合理膳食,吃出健康,希望社区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东涝台社区崔主任表示,社区家庭厨艺大赛意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升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让业主们感受到厨艺的快乐,家庭的幸福。并且通过此次活动让业主们熟悉起来,增强邻里之间的了解,打破城市中邻里之间的陌生感,创造一种温馨、快乐的社区生活氛围。

多彩的社区活动 塑造社区文化生活典范

东发房地产创立以来,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下足功夫让业主住进好房子,更让业主收获社区里的人文关爱和邻里亲情。打造和谐温馨的人文社区,为物业提升无形价值。

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八月,比拼厨艺是其次,增强邻里之间的和谐交流,丰富业主的社区生活才是重要的。这也正是东发关心业主生活一个重要表现。伴随着欢笑和美味,厨艺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垛山一品雅苑项目位于威海高区沈阳路东,大连路北,北侧 垛顶山公园,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1.96,绿化率达42%,本项目着力打造成威海高区 “城市花园式居住社区”,以半私密型居住组团为元素进行设计,将庭院内部绿化与社区建筑及园林景观进行巧妙搭配,营造一个幽雅、舒适、和谐的社区氛围,使每一户都能“推窗见绿”,“有景可赏”。是威海东发房地产公司在成功打造东发现代城亲情园、山水园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品。

垛山一品雅苑目前的主力户型为“功能合理、改善生活品质”的大户型精致三房户,并配有适当比例的两房户。户型设计功能完善,空间有序,动静分区,洁污分区,户户朝阳,采光通风良好,是威海东发房地产公司全心构建的高品质休闲生活的理想精品小区

8

目前【垛山一品雅苑】110-200㎡舒雅好宅续势热销中,入主其中的机会分秒递减。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820071

项目地址:威海高区沈阳路179-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