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涝台社区少年儿童书画展圆满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15:20

[摘要] 8月23日,由东涝台社区主办,东发房地产协办的“画美丽家园居魅力东发”大型亲子儿童书画展在垛顶山公园门前隆重举办!

8月23日,由东涝台社区主办,东发房地产协办的“画美丽家园居魅力东发”大型亲子儿童书画展在垛顶山公园门前隆重举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远远望去,长长的百米画卷宛如长龙般舞动在公园中!300多名少年儿童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书画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围着百米长卷,孩子们有的站着,有的趴着,有的坐着,如一个个小画家般,或是挥笔勾线,或是泼墨涂色,用稚嫩的小手和缤纷的色彩一丝不苟的勾勒着自己心中梦想的快乐家园,共同在百米画卷上一展风采!家长们则用欣赏的眼光关注着孩子的一涂一画,偶尔轻声指导点拨,活动进行地热闹有序。经过一个多的集体创作,一幅幅富有童心童趣、色彩斑斓的画面跃然于画布上,有山水、有虫鸟、有水碧蓝天的家园、有快乐游戏的伙伴等等五彩缤纷,精彩纷呈,处处闪现着智慧的光芒和创造的火花。令围观的家长、老师和来宾们赞叹不已,这是一幅承载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感受与梦想的画卷!

1

本次活动,参赛小朋友的年龄在3周岁至14周岁,活动中工作人员按照参赛选手的编号进行抽奖,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送上奖品。为了鼓励每一个孩子,比赛不设一二三等奖,在比赛结束后将评选出佳创意奖、佳色彩奖等大奖。

2

参加比赛的6岁小选手的母亲说:“孩子是次参加百米长卷绘画比赛,本次活动活跃了孩子的思维、发挥了孩子的想象力,对孩子的心智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在现场让所有的家长感到吃惊的是,除了孩子绘画技巧之外,更多的是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4

多彩的画笔牵动着宝贝的梦想,绚丽的画卷承载着孩子的未来。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孩子们的想像力、锻炼了意志,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意,也给社区增添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东涝台党委副书记宋鸣皋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社区少年儿童全面的艺术发展,帮助家长从小树立起孩子们正确的艺术培养意识,展示孩子们在书画才艺中的教育成果,希望孩子们通过本次活动,激发起艺术创作的灵感,发挥想象和创作能力,掀起新一轮爱生活、爱家园、爱艺术、爱学习的热潮。

垛山一品雅苑

垛山一品雅苑项目位于威海高区沈阳路东,大连路北,北侧紧邻垛顶山公园,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1.96,绿化率达42%,本项目着力打造成威海高区“城市花园式居住社区”,以半私密型居住组团为元素进行设计,将庭院内部绿化与社区建筑及园林景观进行巧妙搭配,营造一个幽雅、舒适、和谐的社区氛围,使每一户都能“推窗见绿”,“有景可赏”。是威海东发房地产公司在成功打造东发现代城亲情园、山水园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品。

垛山一品雅苑目前的主力户型为“功能合理、改善生活品质”的大户型精致三房户,并配有适当比例的两房户。户型设计功能完善,空间有序,动静分区,洁污分区,户户朝阳,采光通风良好,是威海东发房地产公司全心构建的高品质休闲生活的理想精品小区

5

目前【垛山一品雅苑】110-200㎡舒雅好宅续势热销中,入主其中的机会分秒递减。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820071

项目地址:威海高区沈阳路179-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