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亲子万圣节 百变大咖秀 城建崋庭邀您10.31来狂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0:17

[摘要] 城建崋庭10月31日将变身为魔幻城堡,举行一场亲子大趴。城建崋庭将带您和孩子一起演绎妙趣绝伦的万圣奇幻魔游。

1

❖万圣节❖

任何节日,开心的都是小朋友,万圣节也不例外。城建崋庭10月31日将变身为魔幻城堡,举行一场亲子大趴。城建崋庭将带您和孩子一起演绎妙趣绝伦的万圣奇幻魔游。

1、百变cosplay 角色扮演随心而变

3

为什么小朋友们都爱过万圣节?因为可以玩角色扮演呀!

他们总幻想着自己变成拿着魔杖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学生,或者可以爬上大树的蜘蛛侠,亦或是穿着斗篷可以飞起来的superman!10月31到崋庭百变大咖,角色随心扮演!以节日的名义,尽情狂欢!

2、手作面具 亲子舞会随心摇摆

4

与孩子亲手制作舞会面具,体验动手的乐趣,收获与孩子的亲密时光和难忘回忆。带上专属于自己的面具,戴上面具随心摇摆。

3、炫动节目 难忘派对随心狂欢

5

活动现场还将提供精彩炫动的节目表演,为到访来宾提供一个难忘愉悦的万圣狂欢派对。

4、不给糖就捣蛋! 一起讨糖甜蜜派送

6

trick or Treat!我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糖果,不仅现场感受甜蜜。同时将在柴峰小区开展讨糖行动,亲子体验异国节日文化氛围,还可以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应变能力与人际交流能力。

7

讨糖路线图

10月31日带上你可爱的“捣蛋鬼”,

到崋庭来一场别样的狂欢吧!

8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31日上午九点

活动地点:城建崋庭营销中心

项目介绍

 城建崋庭是由35年历史的威海城建集团实力钜献,并由具有国家特级资质的中建五局承担施工,硬件实力傲领威海。

12万平智慧产业生活城。净绿化率50%以上。整体由两栋商业办公楼和九栋住宅楼组成。住宅部分共有九栋楼,由一栋11层小高层和八栋17+1高层组成。共418户,皆为两梯两户,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面积从89㎡-160㎡两居室,三居室。一楼为复式下跃设计,顶楼附带阁楼,客厅双层挑空,并附有观景露台。超宽楼间距45米。

城建崋庭项目配备威海家国际级幼儿园——北大培文国际幼儿园,并首创高端儿童成长综合教育平台,汇聚权威、全面的儿童教育品牌,以此形成完善的教育产业链。教育精英荟萃、教学品类完备,以优质教育资源,启迪儿童禀赋天资,为未来成长抢占制胜先机。产业链。教育精英荟萃、教学品类完备,以优质教育资源,启迪儿童禀赋天资,为未来成长抢占制胜先机。

关注城建崋庭 关注精彩生活

9

品鉴地址:中国·威海 世昌大道柴峰路东

VIP专线:400-890-0000转8213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