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东发房地产走出威海第一站

——东发现代城•淄博销售中心盛大开业欢迎品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10:38

[摘要] 东发房地产凭借无可比拟的高端品质、优越的地理位置与配套以及巨大的升值空间,开始主动走出威海,踏上全国展销之路的第一站——淄博,将蔚蓝天空和精品住宅带给了居住环境欠佳的齐都人民。

威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适宜的空气湿度、宜人的气候条件以及舒适的城市生活,承载着无数人的宜居梦想。随着这座宜居之城的声名鹊起,东发房地产凭借无可比拟的高端品质、优越的地理位置与配套以及巨大的空间,开始主动走出威海,踏上展销之路的站——淄博,将蔚蓝天空和精品住宅带给了居住环境欠佳的齐都人民。

1

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

11月7日上午9:57分,淄博市临淄区齐鲁塑化城内漫天烟花飞舞、吉祥炮声响起,威海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淄博销售中心在喜雨绵绵中正式开业,欢乐喜庆的氛围预示着东发房源在淄博即将热卖!威海东发集团董事长于恒福、威海东涝台社区居委会主任宋修忠、威海东发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山东海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强、江苏常州森通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锁留出席了开业庆典并进行开业揭牌和剪彩,相关负责人依次为开业致辞。

2

临淄国际塑化城市场管理中心张主任致辞

3

威海东发房地产销售经理王俊致辞

4

垛山一品雅苑淄博销售处主任顾国翠致辞

当天一早,销售中心便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淄博电视台、临淄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当地主流媒体全程同步参与及报道。现场聚集了许多慕名前来的意向购房客户,并对垛山一品雅苑项目表现出极大的购买意向,频频向置业顾问询问相关信息,现场气氛一再达到高潮。短短两个,意向客户便预定了8套房源,另有14位意向客户将组团来威海实地考察项目。可见垛山一品雅苑佳名在外,人气十足啊。

5

6

人声鼎沸的售楼处

据了解,垛山一品雅苑淄博销售中心位于淄博市临淄区齐鲁塑化城精品区12-7号,面积近300平方米,共分上下两层:一层为项目沙盘、区位示意图、户型展示区;二层为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区以及贵宾接待中心,可为来访客户直面介绍来自威海的宜居大盘——垛山一品雅苑的诸多优势。淄博销售中心热线电话:0533-7800808。

7

沙盘展示

8

非毛坯样品展示区

淄博销售中心的顺利开业不仅为当地置业客户精准了解垛山一品雅苑的项目动态提供了便利,更拉开了东发房地产精品房源展销进程的序幕。淄博销售中心将提供与威海市售楼处相同的全套高品质服务,让您近距离接触商机无限的未来前景,同时省却您往返威海、淄博的奔波之苦,节省您宝贵的时间。淄博作为威海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展销的站,也预示着东发现代城开启了多元销售的新篇章,“宜居威海”的品质好盘开始走出威海,走向。

9

垛山一品雅苑项目位于威海高区沈阳路东,大连路北,北侧紧邻垛顶山公园,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2%,主力户型为“功能合理、改善生活品质”的大户型精致三房户,并配有适当比例的两房户。是威海东发房地产公司全心构建的高品质休闲生活的理想精品小区

10

好的项目还需要好的开发品牌来创造,威海东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威海东发集团下属的具有二级资质的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23年的沉淀和积累,东发房地产始终坚持“以情做人,以诚做事,诚信经营,铸造百年住宅”的经营理念,以其自身的建筑、人文、生活等各方面的传承与表达,致力于成为城市文化传承者、美丽城市构建者,为实现区域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己力。

12

品鉴垛山一品雅苑,尊享一对一得专业服务,现场看房、咨询、订房一站式服务。东发现代城,与您一同置业安居尽享盛世繁华。东发房地产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您来东发安居乐业!

东发房地产深耕本土 实力助力威海腾飞

垛山一品雅苑项目着力打造成威海高区“城市花园式居住社区”,以半私密型居住组团为元素进行设计,将庭院内部绿化与社区建筑及园林景观进行巧妙搭配,营造一个幽雅、舒适、和谐的社区氛围,使每一户都能“推窗见绿”,“有景可赏”。是威海东发房地产公司在成功打造东发现代城亲情园、山水园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品。

11

项目距离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威海北站仅3,步行至北中国美海岸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仅需15。12、6、19、2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可威海各区域。规划中的西部新城、汽车公交西总站、建设中的高区商贸中心都被纳入项目“10生活版图”。随着青荣城际铁路的开通,区域醇熟度的增加,该项目在为置业者呈现高端生活模板的同时,更赋予了产品非凡的潜力。

哈工大(威海)、山东大学(威海)、高区一中等中国名校云集,火炬大厦、财税局、体育场等诸多市政文娱配套,汇聚人文精粹,掌控都市繁华。

目前【垛山一品雅苑】110-200㎡舒雅好宅续势热销中,入主其中的机会分秒递减。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820071

项目地址:威海高区沈阳路与大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