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就 未来"2016年城建集团产品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9 09:11

[摘要] 2015年11月28日上午,城建集团以“城就•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城建集团产品战略发布会在威海蓝天宾馆举行。

2015年11月28日上午,城建集团以“城就•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城建集团产品战略发布会在威海蓝天宾馆举行,发布会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知名学者、地产专家、传媒精英、城建业主等特邀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盛况。此次发布会回顾了城建集团2015年重要发展节点,也展现了城建集团在高速城市化过程中,对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思考。

8

2016年,城建集团将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卓越的整合能力,对资金、资源、产业重新整合,引领人居生活需求,与城市共同发展,用人居的力量促进城市配套、功能的完善,为城市价值的升级提供综合驱动。

荣耀城建

以国企责任为先,以品质筑就未来

威海城建集团,成立于1981年,威海城建集团的前身是威海市政府实施“统一规划、合理布局、综合开发、配套建设”的“威海市给排水办公室”,1987年改为“威海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2011年10月改造为国有独资公司。35年来积极开拓,城建集团已形成以市政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兼具新型建材、节能科技、商贸流通、物业管理、工程监理、生物科技、景观绿化、装饰、苗木培育等增值产业链的企业集团。

发布会在城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华潭先生详细阐述了城建集团的发展历程。“责任”和“品质”是城建集团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发展壮大的法宝。张华潭表示,城建集团的每一个工程,每一个产品,每一次发展,都以国企责任为先,品质为先,始终坚持立足威海,建设威海,奉献威海,这是城建集团的国企责任和使命。

5

随着城建崋庭以及半岛印象项目的成功面世,城建兰庭项目的有序推进,东部滨海新城项目的扎实迈进……城建集团全面发力,从传统业务板块的“红海”,转向低碳智慧全案解决商的“蓝海”领域。在未来城建集团将继续秉承国企责任,为威海奉献更多精品工程,为威海人民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引领威海城市发展。

与会嘉宾

高度评价城建集团的智慧城市建设构想

发布会现场,远道而来的北大培文的嘉宾用真诚、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北大智慧+城建实力将会给威海的教育产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北大培文教育文化集团总裁助理康旭东表示,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与城建集团的强强联合,不仅能够为威海带来国际化教育资源,促进威海教育水平的提升,也是城建集团教育地产、文化地产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北大培文教育文化集团将与威海城建集团一起,进一步深化在品牌宣传、园区管理、教学改革和国际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巩固各自领域的高端优势,不断提升文化教育服务能力,引领威海城市发展。

6

作为威海城建集团的老朋友,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宋岩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

2

他表示,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威海城市发展突飞猛进,在生态威海、智慧威海、健康威海、幸福威海的建设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此背景下,城建集团顺应威海城市发展的大格局,与时俱进,不断调整集团的发展战略,在低碳、环保、智慧等多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威海房地产协会也将不遗余力做好服务工作,期待威海出现更多像威海城建集团一样的企业,给威海带来更多的惊喜,让美丽威海更加魅力绽放。

全产业链解决商

提供 “智慧+优享生活”方式

发布会上,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晓东对城建集团2016年发展战略进行了全面介绍,营销负责人王帅经理对城建集团产品发展战略进行全面解析。

7

2016年,城建集团将全面发力,在企业战略上继续坚持“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的发展理念,以产业地产为导向,致力于发展与低碳生态智慧城市相关的投资、策划、规划、建设、开发、运营、配套服务等产业,积极提升低碳产业整合、生态城市运营与智慧人居生活等综合服务水平,逐步发展成为低碳智慧城市全产业链集成解决方案的大型产业集团。

在产业发展战略上,城建集团在教育、健康、金融等产业强势出击,整合产业资源,打造符合威海城市发展、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的优质产业群。

4

与北大培文教育文化集团的强强合作,城建集团将做大做强教育地产、文化地产,打造优教育产业链,为威海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推动威海教育事业的发展。

城建集团将与北大医学部一起,将健康产业融入到地产行业中来,让健康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逐渐深入人心,使健康服务成为人们生活中自然而言的一部分,共同为威海呈现一个和谐稳定的大健康生活环境而努力。

同时为了提升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促进集团的发展壮大,城建集团与广州高禾深入合作,在互联网+和房地产+的趋势背景下,利用房地产基金的方式运营地产项目,助推产业升级,实现在新环境下房地产企业更好更平稳的转型。

1

在创新平台战略层面,城建集团将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能够涵盖客户从次置业的低端产品到今后选择的中高端产品,从产品定位到服务功能再到运营理念,线上线下全面结合,以互联网+集合房地产+思维,诞生的“智慧+优享生活”将是未来城建集团重要的产品系发展理念之一。为客户提供智慧+优享生活为主题的契合互联网+体系的国际人居生活新模式。

3

通过此次发布会,城建集团2016年发展战略正式启动。在发布会现场,专家与嘉宾一致认为,城建集团的发展战略符合国家宏观发展趋势,符合威海城市发展,符合市场需求。具有国企责任、以品质为先的城建集团势必为威海城市、威海人民、城建的业主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城建集团的未来,让我们有更多的期待!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8213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