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到底怎么选择户型配套及规划

房天下  2016-01-07 15:55

[摘要] 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买房都有哪些注意点呢?房价对于多数人肯定是买房的 ,可是天价房真的就是好房吗?买房不能只考虑房价,地段、环境、房屋朝向、户型、结构、物业管理、配套设施等都是买房必须要考虑的因素。

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买房都有哪些注意点呢?房价对于多数人肯定是买房的 ,可是天价房真的就是好房吗?买房不能只考虑房价,地段、环境、房屋朝向、户型、结构、物业管理配套设施等都是买房必须要考虑的因素。

今天来讲讲配套设施、户型设计、建筑设计这三方面对购房的重要性。

山水家园三期推出97-165平米典藏户型。

山水家园400-890-0000 转 666185

:看配套设施

山水家园 尽揽三大商圈 左右多彩生活

山水家园尽揽大润发、交通四总站、CBD会议会展中心三大商圈,市场、银行、超市、学校、医疗、老年公寓等周全的市政配套环绕周边。兼自身的精挑细琢,社区配备四班 幼儿园、大型超市和 会所,健身房、酒吧、咖啡厅、书画等一应俱全、五大主题公园及仙姑顶风景区近在咫尺。休闲娱乐、舒适生活无处不在,让业主尽享 CLD中央生活区的便利。

山水家园

第二: 看户型

魔幻大户型 全明设计 阔绰更温馨

山水家园户型面积从90至158㎡等多种户型,通透明亮,大气宽绰,格调优雅,多层带电梯花园洋房高层点式板楼,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注重舒适度,更注重养生、健康,在居住上更是自然环境优越、户型舒适、园区规划合理的理想住宅

楼盘设计上,顶层是退台加空中阁楼,底层有复式超大花园,类别墅造型,形成多层大气舒展, 高层俊秀挺拔、气度非凡的气势。

山水家园

目前推出改善型典藏户型,阔绰三居温馨四室,魔幻户型1+1,可分可合,温馨四室一家亲;明卧明厨明卫明厅,卧室配有独立书房、卫生间、更衣间,大气而不失私密。房间拥有更多可变性,卧室区可自由升级为豪华套房,针对目前购房家庭所需,“主卧套房”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自由空间,合理利用每一空间,贴心打造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庭。

山水家园

第三: 看建筑设计

独具匠心楼盘设计 上佳气场

山水家园建筑布局呈东低西高、南低北高的错落位置,形金边银角,汇上佳之气场,景观层次丰富,楼座错落分布,形成四条东西通道,通风效果极好,楼宇之间的设计非常巧妙,各栋楼相互错开,形成良好的采光效果。部分楼座实现无限楼间距,考验视界宽度,让心情与清风一同游向远方。

山水家园

的建筑布局,福祉天成,再配上 居住户型,超高利用空间,让每个业主身在福中更享福。

山水家园三期推出97-165平米典藏户型,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661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