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组家庭火爆团购 品质名宅暖冬受捧

——彩凤山城观邸大型tv团购认筹会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2-12-03 15:17

[摘要] 2012年12月1日,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对光威地产1号作品彩凤山城·观邸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光威置业携手威海电视台,为威海市民奉上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团购盛会。

彩凤山城观邸(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动态:彩凤山城一期现房基价5080元/㎡,彩凤山城二期价格未定,目前二期小高层已经封顶,高层已建建到8、9左右。项目营销中心开放,2012年11月18日举行二期项目品鉴会,12月1日二期开盘。

价格:价508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威海高区田村红绿灯北200米九中南

项目特色:经济住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270

  彩凤山城是光威集团进军地产行业的开山之作。彩凤山城项目位于世昌大道北侧,福山路与古寨南路交汇处。北靠柴峰顶,依向阳缓坡顺势而建,负阴抱阳,独占世昌大道稀缺上善之地。同时,光威集团将出资将柴峰顶打造成为一座原生态的山体公园,使其成为小区的私属后花园。彩凤山城向南仅一路之隔是规划建设中的未来高区核心CBD商区——威海高新商贸广场,这一占地近300亩,总投资20亿的威海西区最核心商区,将让入驻本小区的近2000户业主在峰山的盈盈翠意中享尽城市的奢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